迎接春季食堂检查 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 2024-03-15 浏览次数: 10

根据皖市监函[2024]98号文件要求,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餐饮管理中心认真落实文件精神,努力提高校园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全面提升学校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近日,市区有关职能部门对我校食品安全进行指导检查。

3月12日上午,淮南市田家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泉山所所长莘小光一行三人莅临我校对各食堂进行春季开学例行检查。

3月14日上午,淮南市市场监管局餐饮科科长舒军生,教体局德育科主任黄德军,卫健委疾控中心主任张媛,公安局食药侦支队警官邵丹等一行七人莅临我校开展春季开学多部门联合检查。

检查人员对我校食堂的经营企业依法依归经营监管情况、“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落实情况、食品原料采购贮存情况、食品加工制作情况、大宗食品质量安全排查整治落实情况、复用餐炊具清洗消毒情况、防鼠工作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人员对我校食品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也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

餐饮管理中心将按照整改要求,及时落实整改,努力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确保我校餐饮工作安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