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国球雄风,展后勤风采
发布时间: 2022-11-25 浏览次数: 16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团结奋斗、奋勇争先的精神力量,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11月21日,由校工会主办的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泉山校区小球馆成功举行。在四天的比赛中,来自全校的各分工会参加了比赛,后勤队伍团结协作,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设男单、女单、男双、混双、男单共五场,并设置了小组赛、半决赛、决赛三个环节。备赛阶段,后勤选手们精心研究战术,灵活排兵布阵,根据对方整体情况、队员特点选择出战队员。比赛中,队员们步伐矫健、英姿勃发、进退有度,将横拍、直拍、扣球、旋球、弧线球等娴熟的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后勤教职工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决赛阶段,队员们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猛推巧吊、力扣微削、长摆短挑、斜拉正扣,腾挪跳跃疾如风,银球飞舞运奇兵。激烈的比赛、胶着的比分,场面高潮迭起、引来周围观众阵阵喝彩。

八尺绿台闪弧影,两阵方圆展神兵。此次比赛,后勤队员们拧成一股绳、博尽一份力,充分展示了后勤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后勤全体教职工也将把这份热情和干劲,凝聚成爱岗敬业的强大动力,奋进新征程,筑梦向未来,谱写助力学校发展的时代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