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生”音、共谋发展——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1-18 浏览次数: 155

为进一步加强与师生的沟通交流,提高后勤保障与服务水平,11月16日,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在二食堂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广泛倾听学生心声。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处长徐博、副处长张明志,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环卫绿化管理中心等相关科室负责人,15个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大学生自管会、节能委员会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徐博主持。

会上,徐博介绍了后勤宿舍、水电、物业等日常运行和服务保障情况;并指出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希望全面听取学生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升后勤管理和服务水平。学生代表结合自身日常学习生活,围绕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纷纷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与会领导老师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了解具体情况,并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深入交流。在听取同学们发言后,张明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要广开渠道听取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科室要认真梳理学生指出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进一步解决学生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抓实抓细日常管理工作,确保执行政策到位、服务师生到位。

徐博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后勤工作是学校管理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关乎师生切身利益、关系学校稳定发展,广大师生对校园美好生活的需要就是我们后勤人的奋斗目标;同时,对学生代表们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落实主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对于当下能够整改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于当前不能整改的要给予耐心细致的解释、争取理解和支持;督查室要加强日常检查和专项督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及时通报整改。他希望广大同学要积极参与到后勤日常管理中去,要充分利用好后勤设置的意见箱、公布的监督电话、建立的学生组织等渠道积极正确反映问题和诉求,师生齐心,推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