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沟通,心贴心服务 -------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召开学生座谈会,努力提高餐饮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 2022-11-16 浏览次数: 189

为了真实了解学生餐饮需求,切实提高餐饮服务水平,2022年11月14日下午,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举行学生座谈会,徐博处长参加并主持会议,餐饮管理中心、办公室、督查室等后勤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及各学院学生代表、伙食管理委员会部分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徐博首先阐明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与广大学生面对面的交流,倾听广大学生对我校餐饮工作的真实看法及存在的不足和建议,明确要求学生不提优点和成绩,只提不足和问题。与会的二十多位同学分别发言,纷纷提出了自己或室友等在就餐过程遇到的问题,涉及到食品异物、餐用具卫生、明码标价、饭菜保温、服务态度等方面,餐饮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就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

徐博在总结时强调,后勤监管部门代表学校对各餐饮公司进行监管,以维护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为出发点,以食品安全为落脚点,不逃避、不回避存在的问题,能够勇于直视问题能够勇于担当,要求餐饮管理中心就学生提出的问题立行立改,督查室定期督查。

2022年11月15日下午,餐饮管理中心召开了整改落实会议,各餐饮公司项目负责人及餐饮中心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通报了学生提出的问题,要求各餐饮公司立即整改,要求各管理员予以督促。同时要求各餐饮公司将餐饮服务工作再做实、再做细,要真心服务、真情服务,切实为广大师生提供舒心、卫生、安全的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