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 2022-10-17 浏览次数: 165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党总支组织普通党员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重大意义。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大家倍受鼓舞,深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英明,深感五年发展成就辉煌,决心以实际行动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建设美好校园共同努力奋斗。观看期间,党员同志们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交流,畅所欲言,谈感情、谈心得、谈体会,共浴盛会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