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产教融合创新中心工程项目甲方代表助理招聘办法
发布时间: 2022-06-21 浏览次数: 743

为更好实施产教融合创新中心项目,需招聘一名专业技术人员辅助施工现场管理。

一、招聘原则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择优聘用、程序规范

二、岗位职责

1、基本熟悉建设工程相关政策法规,了解现行施工规范。

2、熟悉本项目概况,深入了解施工图纸和施工单位施工技术方案。

3、协助项目负责人对监理单位进行监管,严格要求监理单位按照工程监理的法律法规对工程实施监理。

4、协助项目负责人进行施工现场的管理,严格要求施工单位按照投标书、施工承包合同、设计图纸及现行施工规范的要求施工。

5、参与工程变更和经济签证的商谈,负责变更的落实和检查。

6、参与各现场例会,做好会议记录。

7、收集整理工程施工资料,每天做好施工日志记录。

8、参与分部分项工程验收、隐蔽工程验收和竣工验收,参与施工结算和审核工作。

9、协助项目负责人做好其他工作。

三、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为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遵守国家建筑法规和学校基本建设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廉政工作纪律,廉洁自律,坚持客观、公正原则,不徇私舞弊。

2.热爱工程管理事业,具备工地现场管理应有的基本素质和专业能力水平。

3.具有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理素质,能胜任本职工作。

(二)专业及其他条件

1.要求性别为男性,年龄不超过60周岁,须提供身份证复印件。

2.具有建筑工程专业初级及以上职称(或同等的执业资格),须提供职称证书或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

3.从事5年以上工地现场管理工作。至少具有一个3000万元以上房屋建筑工程项目的相关工作经历,须提供相关工作证明材料。

4.具有中专及以上学历或工作经验丰富者优先。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由产教融合创新中心项目办公室统一受理,地点为淮南师范学院泉山校区二食堂333办公室,需提交满足招聘条件的有关纸质材料。

(二)审查

产教融合创新中心项目办公室对应聘人员条件进行资格初审和复审,对符合需求的人员,统一组织面试。

(三)面试

面试考核小组采取综合评分、考核,按最终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推荐。

(四)考察

考核小组对拟聘人员在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进行考察,最终确认聘任人员。

(五)公示

对通过考察的拟聘用人员,校内公示3天。如有异议并经查实的,不予聘用。

(六)签约

经公示无异议,由学校按照有关规定与其签订劳务协议。

五、劳务待遇及聘用年限

1.劳务报酬:不低于5000元/月

2.聘用年限:从用工协议签订之日起至产教融合创新中心项目工程竣工结算审计止。

六、联系方式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淮南师范学院(泉山校区)二食堂三楼333办公室

联系人:孟老师,电话:0554-6862986

七、注意事项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6月26日18时


 

淮南师范学院产教融合创新中心项目办公室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