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植树添新绿 党员合力增春色
发布时间: 2022-03-25 浏览次数: 321

阳春三月春意浓,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师生树立绿色环保理念,美化校园环境。3月24日下午,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党总支全体党员30余人参加了“绿化美好校园 共植一片责任林”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党旗飘扬,党员们三人一组、五人一队,搬苗扶正、除草清杂、挥锹培土、填坑夯苗、提桶浇水,分工协作、秩序井然。虽然气温不高,但人人满头大汗,在酣畅淋漓中感受着劳动的乐趣。经过2个多小时的忙碌过后,一排排桃树昂然挺立,一列列垄沟散发泥土清香,每位党员心里都是满满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保护绿色校园的责任感,更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实际,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