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绳一股劲  拔河比赛聚人心
发布时间: 2022-03-10 浏览次数: 283

3月9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后勤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基层工会组织代表队参加拔河比赛。

此次拔河比赛,各单位参赛队都派出了最强比赛阵容,以现场抽签的方式进行角逐,实行三局两胜的淘汰晋级制,突显了比赛的公平、公正。随着哨音响起,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后勤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屏息聚力,紧握长绳,奋起回拉。拉拉队员们情绪高涨,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参赛队员感受到了团队支持与鼓励所带来的无穷力量,现场气氛热烈而友好,将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勤代表队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提高了后勤职工团队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坚持到底,进一步凝聚了巾帼之志,激发了广大妇女同志参与学校建设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