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举办“舞台炫青春,后勤展风采 ”主题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 2021-12-27 浏览次数: 477

 2021年12月26日晚,由学生公寓自管会、节能委员会、伙食委员会联合阡陌物业公司主办的2022年元旦晚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党总支书记朱华贵、处长徐博、副处长吴兴科,阡陌物业公司副总田家勋纷纷到场观看晚会,出席本场晚会的还有餐饮管理中心、环卫绿化管理中心、工程科、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的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及老师们,阡陌物业员工代表,自管会、伙委会、节能委员会及各单元学生代表。

朱华贵书记首先致辞,他为在座师生们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对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的各位师生在2021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台晚会以“舞台炫青春,后勤展风采 ”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璇转乐队乐团以畅快动感的《你要跳舞吗》拉开了晚会的帷幕,自管会表演的小品《互联网体检》将观众引领进一个诙谐幽默的世界,让大家在笑声中感受到互联网是个娱乐的好地方,也是个存在欺诈的空间,歌曲《走过咖啡屋》凭借其复古欢快的曲调带动起观众的一波好评,阡陌物业的保洁阿姨和宿管阿姨们多才多艺,将广场舞与时尚结合动感起舞,台下反响热烈,掌声不断,学生们相声小品轮番上场,逗乐大家,也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一曲《少年中国说》唱出了中国“前途似海,来日方长”的壮丽前程,也唱出了中国少年“身似山河挺脊梁”的朝气蓬勃和“今朝唯我少年郎”的奋斗精神。致敬历史,赞美党史,同学们饱含深情的一首《展望未来》歌颂百年党史,礼赞伟大时代,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汲取了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的精神力量。最后,踩着欢快的节拍,晚会以一曲《打起手鼓唱起歌》将气氛推向最高潮,为听众展现了一幅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动感画卷,更传达出人民的喜悦与憧憬,流露出热爱家乡、建设祖国的豪情。处室领导与全体演出人员,在悠扬的旋律中合影留念。

此次晚会一共十四个节目,主题鲜明,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好评,并充分彰显了全体师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