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无极限 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1-12-10 浏览次数: 396

2021年12月9日,杲杲日出,冬日夏云,由淮南师范学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和阡陌物业淮师院项目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便民服务日”活动,在二食堂广场前如期举行。

为解除师生生活中的“不方便”,公寓中心与学校物业本着人性化管理、零距离服务的宗旨,为广大同学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满意度。本次活动包括两项内容:一、为学生免费提供衣服缝补、熨烫、维修自行车、配钥匙、眼镜清洗等服务;二、为推进学生公寓垃圾分类袋装化养成教育活动,免费赠送垃圾袋。举步即达的近距离服务,让同学们倍感便捷与贴心,垃圾袋装化自本学期实行以来,公寓楼内、院内等公共区域的卫生得到很大改观,楼内的异味明显减少,很大程度上了杜绝了病虫害滋生的环境,同学们也慢慢养成垃圾袋装化,自觉带到楼下的好习惯,此次加大宣传,以达推广增效。

服务项目虽小,但对于物业人来说 ,“想方设法”满足师生需求不是小事,“千方百计”提供所需服务不是小事,传递的是全体物业人对于“一切为了业主”的服务理念,更是对“追求卓越,永创最佳”的宗旨的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