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月------餐饮管理中心联合市场局进行食堂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1-12-09 浏览次数: 405

高校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到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为贯彻学校相关文件及上级领导的指示,为进一步加强在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的工作预防和控制,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卫生安全,餐饮管理中心联合市场局在食堂开展了食品卫生安全大检查活动。

12月2日至3日,淮南市田家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泉山管理所张景杰书记等一行4人与我校餐饮管理中心联合开展食品卫生安全大检查。分别对食品原材料、食品留样、食品添加剂、台账记录、索证索票、洗消记录、健康档案、从业人员的健康证及安全知识考核、食品的标识标签是否规范使用、冷库、冰箱冰柜内生、熟存放是否规范以及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大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张景杰对我校餐饮管理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各餐饮企业严格按照餐饮行业操作规范进行加工生产,加强日常管理,提高安全意识,严守食品安全底线,确保食品安全生产无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