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党总支召开科级干部 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4-13 浏览次数: 514


48日,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党总支召开科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校党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安排,推动后勤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能力的精神磨砺,是汲取智慧力量、增强斗争本领的实践课堂,更是勇于自我革命、永葆政治本色的专题党课。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的重点放在我们党自我革命的发展历程和宝贵经验上,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解决全校师生的实际问题问题上来,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担负“两个维护”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

会议最后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任务分工、强化推进措施、做好协助配合,合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强化跟踪问效,从严从实抓好专题学习、主题党课等学习活动,及时发现和纠正重形式、走过场等问题,增强学习实效。要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决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深入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经验做法、正面典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