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7 浏览次数: 647


117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在二食堂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督导组成员、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陈金勇,秘书科科长缪保爱到会指导督导,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总支委员、副处长葛士顺主持。

会上,葛士顺带领党员职工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后勤保障处总支委员、副处长曹辉代表党总支全面总结回顾了我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听取汇报后,陈金勇肯定了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取得显著成效,表示后勤领导班子组织领导到位、理论学习到位、推进工作务实有效。就下一阶段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广大党员职工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总结大会是对过去工作的阶段性回顾,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对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要持之以恒抓整改,不断提升后勤服务和保障能力,满足新时代广大师生对校园美好生活的新需求。三是对主题教育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建章立制、固化成果,形成长效机制,推进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