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16 浏览次数: 528

1月14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在二食堂三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大军,校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工作指导组成员、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怀顺出席指导。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游士华主持。

会上,四位党支部书记结合日常业务工作,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工作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游士华根据述职内容和日常工作实绩,逐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各支部工作取得成绩和亮点,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

孙大军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近年来,后勤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党员职工不断创新、务实工作,在宿舍管理、水电维修、餐饮保障、医疗卫生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师生满意度大幅度提升。结合支部书记述职情况,他指出各支部工作扎实、思路清晰、亮点突出,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对保障中心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他对今后支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狠抓学习注重研讨,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APP、共产党员网等平台,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二是狠抓纪律“严”字当头,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制度建设,始终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三是狠抓整改补齐短板,针对主题教育期间自己查摆的、上级点出的问题要逐一整改,让师生切实看得见、感受到主题教育成效;四是狠抓落实久久为功,把党建工作落实到为师生服务上、落实到满足新时代师生的需求上,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

会上,通过发放测评表方式,与会党员对四位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