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召开物业服务及监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4-03-14 浏览次数: 24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物业管理,全面提升物业服务标准,强化员工服务意识,3月13日下午,在后勤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物业服务及监管工作培训会。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环卫绿化管理中心、水电与节能管理中心、东校区后勤综合科全体员工,远成物业公司各部门主管等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后勤相关科室对学生公寓服务、环卫服务、绿化养护服务、修缮服务、会务保障、垃圾清运服务、智能化管理服务等服务内容及工作要求和物业服务监管及考核评价相关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双方就培训内容进行了沟通并达成共识,本着强化服务管理责任,抓好安全生产,提高安全意识,提倡微笑服务,提升服务效率,严格落实各项监管考核制度,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及服务满意度。

本次培训,各科室以招标文件和物业投标承诺为基础,为物业公司今后的管理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供有力遵循。同时,要求物业公司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本着为全校师生高度负责的精神,落实落细各项服务内容及工作要求,不断促进我校物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