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校医院医务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3-14 浏览次数: 12

淮南师范学院校医务室负责学校医疗救护、常见病诊治、预防保健、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传染病防控管理及学校各类等级考试、军训、学生体能测试医疗服务工作。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门诊护士。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原则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择优聘用、程序规范

二、招聘岗位

门诊护士1名。

三、岗位职责:

负责本科室的护理业务管理工作,安全有效地完成门诊各项护理工作;熟悉护理技术操作流程、护理质量标准、健康宣教等内容;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掌握消毒隔离及无菌技术,防止院内感染。做好医疗废物收集和医院环境管理、安全管理;做好药品、急救药品安全用药;医疗器械、仪器设备安全使用和维护保养工作。

四、任职条件:

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恪守医务人员医德规范及从业人员行为规范,遵纪守法,乐于奉献;仪表端正,身心健康,语言表达清晰、流畅,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亲和力。

1.门诊护士:须持有《护士执业证书》和《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护理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连续从事临床护理工作3年及以上,具有主管护师及以上技术职称者优先考虑;掌握护理基础理论及相关医学基础知识,责任心强,对工作充满热情,热爱护理工作。

2、年龄要求:女性40-60周岁并已经领取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待遇。

3、服从上级领导工作安排、担任校医务室值班工作,能接受校医务室门诊值班或24h轮班制。非工作时间如需参加医疗卫生相关工作时,包括但不限于出诊、送诊、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对处置工作任务,由当日值班医生和护士负责。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18日,报名由淮南师范学院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办公室统一受理,地点为淮南师范学院泉山校区二食堂336办公室,需提交《护士执业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身份证复印件和退休相关证明。

(二)审查

淮南师范学院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办公室对应聘人员条件进行资格初审和复审,对符合需求的人员,统一组织面试。

(三)考核

考核采取面试方式,面试考核小组采取综合评分,按最终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推荐。

进入面试考核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若进入面试环节达不到面试比例的,可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推荐,但考核评分必须≥80分;如果参加面试的人员全部没有达到80分则取消招录岗位。

(四)考察

考核小组对拟聘人员在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进行考察,最终确认聘用人员。

(五)公示

对通过考察的拟聘用人员,在淮南师范学院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网站通知公告栏目(https://hqw.hnnu.edu.cn/669/list.htm)公示3个工作日。如有异议并经查实的,不予聘用。

(六)签约

经公示无异议后,由学校按照有关规定与其签订劳务协议。

六、工作时间:

根据淮南师范学院医务室门诊工作特点,工作时间实行门诊值班或24小时轮班制,无固定休息日。

七、劳务待遇及聘用年限

1.劳务报酬包括:出勤工资、加班费。

2.劳务报酬标准:面议。

3.聘用年限:1年。

4.录用后,未按合同条款或自行离职导致招聘职位空缺,可在相应职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高低递补。

八、联系方式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淮南师范学院(泉山校区)二食堂三楼336办公室

联系人:陈医生

联系电话:18955463186

 

 

 

淮南师范学院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