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举办“舞台炫青春·后勤展风采 ”2024年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 2023-12-25 浏览次数: 10

12月23日晚,由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主办的2024年元旦联欢晚会在信息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儒阳,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葛士顺,法学院党委书记胡向红,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处长徐博、副处长吴兴科、张明志,合肥阡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家勋应邀出席晚会;后勤教职员工,阡陌物业、安徽大佳一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安徽中快餐饮有限公司等员工代表,学生公寓自管会、伙食委员会、校园节能委员会、校园环境委员会及各单元学生代表近一千余人参加本场晚会。

晚会伊始,徐博代表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致辞,向一年来坚守岗位、兢兢业业、默默付出的后勤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理解后勤工作的广大师生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后勤全体职工要再接再厉、不忘初心,进一步全方位地提升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为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本次晚会以“舞台炫青春·后勤展风采”为主题,在畅快动感的《河流》中拉开了帷幕;宿管阿姨身着旗袍、手撑纸伞、款款而至,展现了东方旗韵之美;现代舞《一荤一素》表达了感恩之情;歌曲《春暖花开》致敬后勤一线员工坚守岗位的日日夜夜;诗朗诵《强国有我》致敬革命前辈,激励青年一代接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一个个充满动感的音符,不仅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也诠释了后勤人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奉献精神。整场晚会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在《明天会更好》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广大师生祝福淮南师范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广大师生对校园美好生活的需求就是我们后勤人的奋斗目标,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为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一流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