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考研生 食堂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23-12-25 浏览次数: 10

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我校各学生食堂为了预祝考研学生顺利通过考试,特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即通过赠送苹果预祝考研学生逢考必过。

2023年12月22日中午,各学生食堂工作人员在食堂入口处设立一个专门的区域,摆放着大量的苹果,每位考研学生凭准考证即可免费领取一个苹果。这个活动的目的是希望通过送苹果的方式,给考研学生送上祝福和鼓励,让他们在备考期间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苹果寓意着平安和好运,希望考研学生能够顺利通过考试,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外,在苹果领取处还放置了一些鼓励的标语,如“加油,你一定能行!”、“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等等,以此来鼓励考研学生。 这个活动赢得了广大考研学生的热烈响应和赞赏,他们纷纷表示感谢食堂的关心和祝福,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整个校园大家庭的温暖和支持。

通过这个活动,各食堂希望能够为考研学生提供一份温暖和鼓励,让他们在备考期间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支持,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心,顺利度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