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光里 正青春——淮南师范学院第三届餐饮文化节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 2023-10-28 浏览次数: 16

丹桂飘香秋意浓,金秋时节硕果丰。为促进多元文化交流和饮食传统的分享,增强学生的饮食素养和健康意识,10月27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建校六十五周年系列活动暨第三届餐饮文化节隆重开幕。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大军,学生处、宣传部、团委、保卫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党委书记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处长徐博主持。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隆重宣布淮南师范学院第三届餐饮文化节开幕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大军致辞

与会领导在广大师生的共同见证下,切下寓意祝福的“美好时光”蛋糕,祝福淮南师范学院未来更加美好

本次餐饮文化节由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校团委、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主办,以“食光里,正青春”为主题,设一个主会场和两个分会场,得到了安徽中快、安徽大佳一、安徽金味祥源等餐饮公司的大力支持,是淮南师范学院建校六十五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美食飘香,各展位依次排开,准备了80余件美食雕刻作品、120余种特色佳肴,供广大师生免费品尝。一道道美味佳肴、一件件美食雕刻,不仅展示了淮师餐饮人的娴熟技艺,更为广大师生呈现了一场风味美食的饕餮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