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园迎中秋 光盘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9-28 浏览次数: 10

秋风送爽,硕果盈枝,在中秋传统佳节之际,淮南师范学院也迎来了65周年校庆。为让全校师生们体验到浓厚的节日氛围,感受到学校对师生们的关怀,让广大师生度过一个美好的中秋节,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餐饮管理中心于9月28日在各食堂开展“满园迎中秋、光盘在行动”活动。

 一枚枚月饼,携秋香秋韵;一个个光盘,载勤俭之风。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盘子里绝不留下一叶菜、一粒米,在食堂阿姨们的协助下,同学们凭借光盘陆续领到了自己的月饼,看着同学们脸上洋溢的惊喜和感动,每一句“中秋快乐”都浸满了幸福的味道!整个食堂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发放的月饼让他们吃出了家的温暖,感受到了学校和老师的关怀,让他们觉得即使不在父母身边,师院亦是他们的第二个家!

此次活动各食堂共计发放月饼6500个、水果3500个。

最圆的月亮在中秋,最好的团圆在师院。一块小小的月饼,一份浓浓的祝福;一轮圆圆的明月,一缕绵绵的温情。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学生食堂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的重要阵地作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社会风尚,以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