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来校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9-28 浏览次数: 10

9月28日上午,安徽工程大学后勤党总支书记张开炳、副处长高潮一行到我校开展后勤工作调研交流座谈会。座谈由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处长徐博主持,处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徐博首先代表学校后勤,对安徽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同仁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自营食堂的历史变革及发展现状。后勤党总支书记赵宁结合分管工作围绕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基本情况,分享了管理服务方面的经验。随后,双方就餐饮服务、物业管理、校园维修、水电运行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经验,共同提升学校的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加深了两校后勤之间的友谊,开拓了工作思路,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后勤管理和服务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将持续与兄弟高校保持交流、学习互鉴先进管理办法和经验,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为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学校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