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新生公寓开学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9-12 浏览次数: 10

为保障2023级迎新工作顺利进行,给新生打造一个干净、卫生、舒适的寝室环境,9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阮爱民,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一行带队检查泉山校区新生宿舍开学准备情况。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来到学生公寓八单元,逐层对宿舍环境、设施安装、卫生清洁等情况进行查看,并现场召开会议,提出了进一步整改和完善的意见。

程刚指出,后勤等相关部门要全面排查新生宿舍设施和卫生状况,针对每间宿舍门窗、桌椅、照明、风扇、空调等设施可能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修缮,认真细致地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为新生打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力争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

阮爱民强调,一是要刻不容缓抢抓工期,目前学生公寓八单元维修改造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要严格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确保改造工程按期按质交付;二是要全力以赴加强监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落小落细落实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切实为新生打造一个安全舒适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不断提升学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