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产教融合创新中心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 2023-09-08 浏览次数: 27

9月7日上午10点18分,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到位,淮南师范学院产教融合创新中心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淮南师范学院产教融合创新中心是国家“十四五”教育强国推进工程,也是我校建校以来单体建筑面积最大、投资金额最多的项目,对学校实现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项目总投资1.87亿元,建筑面积47996平方米,其中地上42006平方米,地下5990平方米,由4栋多层和1栋高层组成。

本项目于2022年9月9日开工建设,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高度重视下,学校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各参建单位共同努力,克服困难,严把安全质量关,各项工程建设顺利推进。今天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标志着工程建设进入新阶段,后续装修施工、给排水、电气、消防、暖通、智能化等工程正按照施工计划稳步推进,预计2024年10月建成投入使用。下一步学校将要求各参建单位继续狠抓工程安全、质量和进度,努力争创“黄山杯”工程,确保项目高质量建设目标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