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盛夏送清凉 丝丝关爱沁人心——校领导走访慰问后勤基建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 2023-07-12 浏览次数: 131

7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等一行深入校内重点工程施工现场及食堂,走访慰问酷暑期间仍坚守一线岗位的施工队伍和后勤保障人员。学校办公室、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程刚一行先后来到泉山校区产教融合创新中心建设工地、学生公寓八单元维修改造施工现场、学生二食堂及朝阳校区青教楼拆迁现场等,查看工程进度及暑期后勤服务保障情况,并为一线员工送上西瓜、绿豆、矿泉水、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资,带去学校的关心问候。

每到一处,程刚都同大家亲切交谈,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在辛勤工作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在产教融合创新大楼建设工地,程刚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度、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强调,产教融合创新中心项目是目前学校建设规模最大、投资最大的“十四五”重点建设工程,倍受师生关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参建各方发扬精神、齐心协力,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在学生公寓八单元,程刚表示,八单元维修改造项目是学校暑假工作的重点,事关开学重要安排,全体施工人员既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和强度,注意防暑降温,还要保证工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在学校二食堂,程刚要求餐饮服务人员、水电保障人员、物业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用电用气安全和消防防火安全,确保暑期留校学生吃的开心、住的安心、学的舒心。

烈日炎炎,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似缕缕清凉让坚守岗位的职工倍感亲切和鼓舞。高温仍将继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和嘱托,全力以赴做好工程基建维修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新学期开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为学校建设成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