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召开餐饮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7-07 浏览次数: 131

7月6日下午,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召开餐饮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赵宁主持会议,餐饮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及各餐饮承包企业项目经理参加了会议。

餐饮中心负责人对各餐饮承包企业经营调查情况进行了汇报,通过前期调阅各企业部分购进台账、档口领用台账、周边高校购进台账等,结合与各食堂档口负责人分别谈话情况等,通报了各食堂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赵宁指出,各餐饮承包企业要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其他企业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在食材购进价格、档口二次领用食材、档口合作模式、利润调控等方面要切实维护学生切身利益;各餐饮承包企业项目经理要把本次会议内容和工作要求报告给各公司法人,要求务必配合、支持、服从学校的管理,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共同做好我校餐饮服务保障。

会上,赵宁对假期餐饮保障、洗浴服务、维修维护及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做了具体的布置,要求各公司充分利用暑假时间总结经验、分析不足、提前谋划,为下学期工作的开展提前做好准备。各公司项目经理均表示自觉接受学校监督管理,在以后的工作中规范经营、诚信经营,并签订了《服务承诺书》。

会后,赵宁还单独约谈了个别企业项目经理,要求其理顺内部管理关系,妥善处理好民事纠纷,不得影响学校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