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总务部来校交流后勤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7-06 浏览次数: 126

7月3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总务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主持工作)林浩伟,总务部副部长余水等一行3人来校交流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我校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党总支书记赵宁、副处长张明志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二食堂三楼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赵宁对林浩伟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后勤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后勤的基本情况。林浩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与会双方围绕后勤机构设置、职工队伍建设、水电管理、工程维修、物业监管、餐饮服务及日常保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安徽省高等院校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的2023年暑期物业管理人员教育培训和高校物业会议服务技能比赛的组织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达成初步意向。

双方表示,作为同城兄弟院校,在今后的后勤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鉴互学,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切实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