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项目建设 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领导调研淮南师范学院产教融合创新中心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6-30 浏览次数: 144

为推进学校重点工程项目建设,6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阮爱民,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一行深入淮南师范学院产教融合创新中心项目现场调研工程建设情况。学校办公室、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产教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以及承建方、监理单位等负责人陪同调研。

校领导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工地,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安全管理、工作安排以及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并主持召开了项目推进座谈会。会上,阮爱民就如何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打造精品工程,产教融合创新中心项目是安徽省“十四五”教育强国推进工程,承建各方要高质量、高标准创建施工质量、安全生产“双标化”工地,努力争创安徽省建设工程“黄山杯”奖,做到树品牌、夺奖杯、赢口碑。二是强化安全管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人员、施工、质量等安全管理,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筑牢安全屏障,长鸣安全警钟。三是坚持质量优先,项目工程质量是项目建设的核心、根本,建设各方要按照招投标文件要求,严格建设过程检查关、严控建材质量关、严把关键工序环节关,做好施工监管,保证施工质量。四是抢抓工程进度,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紧盯目标任务,加大工程建设调度力度,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让工程项目早日惠及师生。五是守住廉洁底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廉政风险管控,严把工程廉洁关,让工程项目在阳光下推进。

阮爱民强调,产教融合创新中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优化办学环境,为学校人才引进提供有力支撑,对实现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目标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参建各方齐心协力,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