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题】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党总支书记赵宁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6-14 浏览次数: 12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9日下午,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党总支书记赵宁以《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体系和实践要求 努力推动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赵宁首先就“现代化”和“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外延引入,阐明了中国式现代化具有坚实的实践基础,从如何准确理解、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体系和实践要求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以《郑州大学后勤改革与高质量发展若干思路和实践成果》为例,结合我校后勤工作实际,就如何以后勤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智能化为推手,以后勤标准化服务体系指导、检验、推进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谈了自己的一些思考和学习体会。

赵宁指出,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对标先进、团结奋斗、敢于斗争,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推动后勤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推进后勤机构职能改革、运行体制机制改革、服务保障模式改革,全面打造品质后勤、创新后勤、智慧后勤、文化后勤、和谐后勤、廉洁后勤建设,全力构建与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相匹配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