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迎新起点,绿建新未来”——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开展新生入学节能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3 浏览次数: 261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1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迎来了青春洋溢的2021级新生。为创建绿色校园,强化师生节能意识,围绕2021年节能宣传周“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主题,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节能办公室)充分利用开学季,通过展板、传单、设置咨询台等方式,积极开展新生入学节能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学生从入学第一天就树立节能意识。

活动期间,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左小云、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处长徐博、副处长吴兴科一行亲临现场指导,强调了开展新生入学节能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充分肯定了节能办公室对此次活动作出的努力。

通过此次活动,让新生在入学之初就加强了对“节能”、“降碳”、“环保”“绿色发展”观念的认识,帮助新生构建节能意识,更有利于新生在校园生活中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真正将节能环保理念牢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