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后勤暑期重点工作,确保基本保障安全及时到位
发布时间: 2021-08-12 浏览次数: 309


为加快推进学校暑期工程项目建设,进一步改善师生学习生活环境,811-12日,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副院长左小云前往泉山校区、东校区,深入后勤施工现场检查施工进度,指导后勤暑期工作。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处长徐博、副处长吴兴科,校办公室副主任李伟陪同检查。

陈年红一行先后来到学生食堂、公寓、浴室、体育场等多个项目的施工现场,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施工进度,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项目负责人对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在施工现场,陈年红充分肯定了后勤人在暑假期间各项工程建设项目取得的进展,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并代表学校向暑期坚守在后勤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他要求后勤部门要科学谋划,加强施工过程监管;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如期完工,确保在新学期开学时顺利投入使用。他强调,后勤部门要不负重托,坚决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抓实抓细一项项民生工程,切实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为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左小云指出今年暑期后勤重点工程改造、新建、修缮项目25项之多,时间紧、任务重,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按计划推进中,部分项目已接近尾声。他希望后勤广大职工要在做好留校师生日常生活、学习、工作等后勤保障情况下,继续按照“专人负责、科学谋划、稳步推进”原则,加快推进暑期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学校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