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苦思甜迎“七一”,不忘初心颂党恩
发布时间: 2021-07-02 浏览次数: 402

作者石百慧  摄影俞宏磊  审核:徐博  上传:陈林鹏

红旗飘飘,党旗猎猎,在全国人民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大节日里,我们站在红旗下,追往思今,当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为此,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举办了“忆苦思甜迎七一,不忘初心颂党恩” 免费品尝“窝窝头”活动。

“七一”建党节当天,各餐厅共准备了6500余个窝窝头,前来就餐的师生均可免费品尝,广大师生在感受节日喜悦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本次活动的开展可以帮助学生重温历史,对比过去的艰苦岁月,可以更加深刻的理解先辈们为国家的繁荣与发展作出的努力和牺牲,能够提高学生的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能够增强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观念和社会责任感,以此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积极抵制不良社会思潮的侵袭,自觉杜绝铺张浪费等不良思想和行为,充分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