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开展后勤服务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6-04 浏览次数: 308

作者:陈林鹏  摄影:陈林鹏  审核:朱华贵  上传:陈林鹏  发布:唐莹

531-63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在后勤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就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531-61日,左小云领率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相关负责人一行3人带着问题出发,坚持问题导向,先后赴淮北师范大学、阜阳师范大学就校园浴池改造、运营管理、服务能力提升等问题进行了专项调研考察,并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63日,左小云就师生比较关心、反映比较突出的洗浴问题,深入我校浴室现场了解运营、管理、服务情况;随后,在二食堂三楼后勤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后勤科级干部会议,听取了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党总支书记朱华贵关于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的情况汇报。会上,左小云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安全工作质量提升月活动,就后勤食品卫生、学生公寓管理、水电气供应、公共环境秩序以及网络舆情化解等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层层压实安全责任、扎实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同时,就校园浴室环境提升工作,他要求后勤部门要认真总结前期走访调研情况,把浴室改造工作提上重要议程,全面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洗浴环境和服务质量。

左小云强调当前学校正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后勤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突出抓好民生工作、重点工作,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