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先烈遗志,凝聚奋进力量 ——赴凤台县板张集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4-23 浏览次数: 755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423日下午,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凤台县板张集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15时许,在巍峨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同志们庄严肃立,鞠躬致敬,深切缅怀为党的事业和人民利益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在党总支书记朱华贵同志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革命历史展览馆、解放亭等场地,一张张烈士遗照,一段段英模事迹,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信念、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以及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开展工作,为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