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与产教融合创新中心项目设计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1-03-26 浏览次数: 349

3月24日上午,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在行政楼314会议室组织召开淮南师范学院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与产教融合创新中心项目设计方案专家论证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左小云出席会议,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研处、教务处、就业创业工作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邀请省内建筑设计、规划方面的专家参会,会议由朱华贵主持。

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与产教融合创新中心项目位于泉山校区东北区域,总建筑面积约48000平方米,工程概算2.2亿元。项目主要包括两大功能模块,一是产教融合创新中心,二是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校体量最大的标志性建筑。

会上在听取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对设计方案的汇报后,四名校外专家分别从方案规划、建筑、结构、平面功能布局、景观等专业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论证,并对设计方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保证设计方案的科学性、严谨性、实用性、经济合理性,做到事前充分论证和征求意见,3月26日上午,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再次组织校内有关职能部门对设计方案进行论证,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方案的整体设计、平面功能布局、运营管理以及局部需完善等方面充分发表意见。

左小云在总结时指出,一是感谢校外专家在过去、现在和将来对淮南师范学院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的各方面支持和思考;二是在听取专家建议后对本项目设计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有了新的思路和方向;三是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认真谋划、充分调研论证,深化设计方案,做到科学严谨,同时要求基建部门把握好项目建设的时间节点,按照党委的工作部署,保质保量将该项目建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