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积极开展2021年“节水中国、你我同行”主题联合宣传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3-24 浏览次数: 276

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淮南市节水办按照全国节水办和安徽省水利厅相关工作部署,开展“节水中国、你我同行”主题联合宣传活动,我校作为“安徽省第一批节水型高校”单位,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9点,淮南市水利局在吾悦广场组织二十多家参与单位,通过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条幅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节约用水知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副市长邬平川亲临我校展位,详细了解我校各项节水措施,并对我校的节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同时,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节能办公室)借助此次联合宣传行动的契机,组织节能委员会同学们在学生一食堂广场入口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节水宣传活动,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党总支书记朱华贵、副处长吴兴科亲临现场参与宣传,倡导广大师生从自身做起,珍惜水资源,节约用水,为建设海绵城市、建设节约型校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