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举办“寝有独钟,寓有深情”主题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 2020-12-28 浏览次数: 471


为创造温馨有爱的工作环境,搭建和谐和睦的师生交流平台,建设健康活泼的后勤文化,值此岁末年初之际,由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主办、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承办的寝有独钟,寓有深情主题元旦晚会于1227日在淮南师范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出席本场晚会的有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副处长吴兴科,餐饮管理中心主任曹怀广,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田兆勇、副主任邹方琪,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全体员工,长城物业员工代表,自管会及各单元学生代表等近三百人。

伴随着热烈的音乐,晚会在女团开场舞《Say my name》中拉开了序幕,同学们的舞蹈洋溢着青春活力,动感十足,一开场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紧接着同学们表演了充满清新温暖的吉他弹唱《小幸运》、代表力量与气魄的《跆拳有道》、近乎于原唱的歌曲《疑心病》,现场气氛热烈,高潮不断。接下来是让人充满共鸣的小品节目《上学那些事》,里面啼笑皆非又深有同感的情节让人难以忘怀。随后又是一场《爵士舞蹈串烧》,鲜明的节奏、有力的舞姿,让观众意犹未尽。让大家印象最深的节目应属朗诵《你的样子》,朗诵者把疫情期间的许多英雄、医护逆行者和一些普通百姓感人事迹表现得淋漓尽致,体现了我们全民抗疫的伟大民族精神,使人湿了眼眶,心情激荡。最后,伴随着群舞《我怎么这么好看》、现场乐队激情演唱的《天后》和风格迥异的《新疆舞,爵士舞》,把晚会的气氛推向最高潮。本场晚会在《稻香》的大合唱中圆满结束。处室领导与全体演出人员,在悠扬的旋律中合影留念。

整场晚会欢快、热烈,满满的正能量,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留下了美好回忆,也推动了宿舍文化建设,展现了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独特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