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实验楼项目荣获安徽省建设工程 “黄山杯”奖
发布时间: 2020-12-18 浏览次数: 488


日前,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2020年度安徽省建设工程“黄山杯”获奖项目名单(省优质工程),我校信息技术实验楼项目获此殊荣。

信息技术实验楼项目由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广西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安徽三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监理。该项目包括南楼、北楼、多功能学术报告厅三大部分,总投资约1.2亿,建筑面积41057平方米,于2017930日正式开工建设,2019124日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是我校自泉山校区建设以来建筑规模最大、专业复杂程度最高、高度最高、投资最大的单体建设项目。

信息技术楼的建成使用是关系学校发展的大事,全校师生热切期盼。学校党委行政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统筹谋划,既抓顶层设计又抓任务落实。学校主要领导多次深入施工现场,指导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基建管理部门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全力推进,及时召开项目推进会,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执行方案,在相关职能部门的全力配合下,确保了该工程顺利完工交付。信息技术实验楼的投入使用,使二级学院布局更加合理优化,极大改善了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实习实训条件,有力推动了学校的教学科研改革,为满足学校办学、人才培养、师生互动、人才引进、改变学校面貌、“双基”达标建设等提供有力保障,必将成为学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进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