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贺中秋,光盘送月饼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05 浏览次数: 528

    庚子鼠年,中秋和国庆撞了个满怀,小家团圆,大家昌盛。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喜迎佳节,让全校师生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和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餐饮管理部为在校生准备了一份惊喜,送上节日祝福。

为贯彻落实“光盘行动”,拒绝餐饮浪费,鼓励学生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结合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学校食堂10月1日至10月4日开展了“亮光盘,送月饼”活动。节日当天,泉山校区、东校区的各个餐厅格外热闹,大部分师生全部吃光了盘中餐,在餐具回收点,同学们和食堂阿姨互送中秋祝福,他们手拿“光盘”兑换一块月饼。活动热烈开展,同学们积极性很高,很多同学表示:“以“光盘行动”的形式来增强大家的节约意识,居安思危,珍惜当下幸福生活。月饼送给“光盘”的老师和同学们,不仅给予了人文关怀,又响应了国家抵制餐饮浪费行为的号召。活动非常的有意义。

据悉,此次活动学校食堂在4天内共送出月饼约8000份,水果约3000份。餐饮管理部负责人表示,希望此次活动能为留在学校的师生添一份温暖,能够引导全校师生学习勤俭节约的文化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