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新生入学节能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2 浏览次数: 564



金秋时节,清风徐来。今年的这个开学季,因疫情而变得特殊的大学校园迎来了2020级入学报到的新同学,他们身上洋溢的青春气息再次让校园充满活力与希望。为了营造良好的节能宣传氛围,引导学生从入学第一天起就养成良好的生活和行为习惯,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在迎新报到期间组织开展了节能宣传教育活动。

919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洋溢在喜迎新生的热烈氛围中。在迎新活动现场,我处围绕我国资源环境形势、节能环保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构建节能低碳校园等几个方面,通过宣传板牌、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向同学们进行宣传,并向新来的同学发放了400张印有学校学生节能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的一卡通卡套,号召大家踊跃加入学生节能委员会这个大家庭。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副处长吴兴科也来到活动现场,高度肯定了新生入学节能宣传教育的必要性,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自觉节约能源,极力倡导节约环保的良好社会风尚,争做节约能源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