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喜获安徽省“节水型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0-09-08 浏览次数: 801



近日,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授予我校“省级节水型单位”荣誉称号,这是继我校在2016年获得“首批安徽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计量示范单位”称号后节能工作取得的又一成绩。

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节水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的各项节水法律法规,积极开展节水宣传,并结合我校具体特点,把节约用水落到实处,积极推进节水技术改造,加强节水管理工作。此次“省级节水型单位”创建评选工作,得到市公用事业监管中心、市水利局、厦门宇扬节水科技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多次来学校调研指导节水工作。528日下午,由安徽省水利厅、市住建厅、市公用事业监管中心等单位人员组成的专家组对淮南师范学院进行了创建评审工作,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学校“省级节约型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了降压节水阀、学生公寓中水循环利用改造、知名湖蓄积雨水用于绿化浇灌养护等设施,对学校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此次入选“省级节水型单位”,是对学校节水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未来节约型校园建设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学校将以此次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节水工作,提高全校师生的节水意识,加大节约用水宣传力度,真正把节水型校园建设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