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爱心捐赠携手抗“疫”
发布时间: 2020-03-19 浏览次数: 488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向好,各行各业正在加快推进全面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后勤保障处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保障,正在有条不紊推进学生宿舍、食堂、校园环境、水电保障等各项防控工作。与此同时,防疫物资短缺成为当前急迫问题,一些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学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安徽长城物业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只。

安徽远程物业公司捐赠84消毒液300瓶、喷壶50个。

山东明德物业公司捐赠84消毒片2100片、喷壶75个、手套700双。

淮南市安之康商贸有限公司向学校食堂捐赠了消毒酒精120斤、84消毒液120斤、喷壶10个、一次性口罩500只、康师傅方便面50箱。

安徽中快餐饮有限公司捐赠了德国进口额温枪2个、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只、75度医用酒精6桶、84消毒液10桶、喷壶40个。

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2200

一份份爱心善举在这里汇聚,凝聚起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更加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后勤保障处将加强对获赠的防控物资使用管理工作,进行登记造册,规范使用行为,提高使用效益,充分发挥防控物资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