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开展慰问困难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13 浏览次数: 3410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走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1212日,后勤保障处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安徽中快、安徽大佳一、安徽金味祥源等三家餐饮公司自发捐款采购了米、油、棉被等生活用品,前往寿县炎刘镇磨湾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出发前,支部书记进行了动员,要求全体党员把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具体行动,怀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对贫困群众的深厚感情走访慰问,把党的关怀送到贫困群众心坎上。在淮南师范学院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兵分两路深入困难群众,嘘寒问暖、访贫问苦,送上慰问品,了解贫困群众生产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宣讲党的脱贫攻坚政策,鼓励他们进一步坚定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促进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凝心聚力为脱贫攻坚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对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感情进一步加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定革命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尽自己和支部所能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