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陈年红指导后勤保障处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9 浏览次数: 681


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6日上午,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二食堂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出席指导,后勤保障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后勤保障处处长游士华通报了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他代表后勤领导班子,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前期调研成果,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从“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的主要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游士华及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发言,逐一作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陈年红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的比较充分、程序规范,严格贯彻了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检视整改问题精准、全面、措施得当,充分运用了主题教育的成果,切实解决了一些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校园环境治理、服务保障质量得到进一步改善和提高。针对今后的工作,陈年红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常学常新,将理论学习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二是要进一步抓好日常工作,提高管理效能,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三是要进一步理清职责任务,创新工作思路,做好开源节流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后勤队伍建设,加强业务培训、增强业务技能,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早日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