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开展形势政策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1-05 浏览次数: 731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11月5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在二食堂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游士华以《干好本职工作是对打赢贸易战的最大支持》为主题作形势政策报告。

中美贸易战关乎国家利益、民生福祉、经济发展,成为两国人民、乃至世界各国关注的热点事件。报告会上,游士华介绍了中美贸易摩擦发生的始末,指明了美国主动挑起贸易战的实质、分析了贸易战对中国发展的利弊影响,就如何应对当前贸易战从国家和个人层面进行了阐述,强调了广大党员职工干好本职工作就是对打赢贸易战的最大支持。他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指出后勤职工要进一步践行群众意识、筑牢规矩意识、激发创新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政绩观,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正确处理好人情与工作的关系,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

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会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中国正在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心,面临着贸易摩擦、地缘矛盾、政治偏见等前所未有的挑战。作为党员和普通劳动者,听党指挥、尽职尽责,努力完成本职工作就是在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就是对国家最大的支持。正如任正非所说:“平平静静、老老实实地种地去,该干啥干啥,多为国家产一个土豆都是在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