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0-16 浏览次数: 637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10月15日,后勤保障处在二食堂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倾听学生代表对后勤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帮助后勤领导班子更好更准更全面地查找问题。后勤保障处处长游士华主持会议,副处长曹辉以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一致对学校就餐环境的改善给予了极大赞赏。同时,大家就后勤宿舍管理、餐饮服务、水电保障、浴室服务、医疗就诊、校园环境等方面存在的其他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与会领导边听边记,坚持问题导向,就学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尤其是对受制于客观原因、现实条件当前尚不能解决的问题,取得了学生的理解和支持。

游士华代表后勤全体职工对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表示高度赞许,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后勤部门将对这些问题进行梳理、研究并提出改进措施,逐步推进解决这些问题,努力为学生的学习成长提供更好的后勤保障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