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约——集体生日宴
发布时间: 2019-09-29 浏览次数: 361

校庆佳节,华诞韵浓。9月28日晚,淮南师范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内美轮美奂、歌舞欢腾。为了迎接新生,给正值军训期间的学子们带来生日的祝福,我校后勤保障处和校团委联合举办的第二届餐饮文化节之青春有约—集体生日宴这里隆重举行全校近50余位9月28日校庆日出生和10月1日国庆节出生的大一新生欢聚一堂,共同回顾70年光辉历程61载栉风沐雨,展望新时代美好蓝图。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当熟悉、温馨的旋律响起,“青春有约—集体生日宴”正式拉开帷幕,展现在学子们面前的是一个个美味的蛋糕,蛋糕上插着928、101样式的蜡烛在舞台上烛光熠熠,温暖婉约的曲调,包含美好祝愿的贺卡和梦幻的场景让学子们深受感动。随后学子们落坐在各自的生日面和蛋糕面前开始享用学校为其准备的这一份惊喜。

热场游戏环节,歌曲《我和我的祖国》适时响起,嘹亮高亢的歌声中蕴含着对祖国深沉而热烈的爱。整场活动也由此到达高潮,大礼堂内欢呼声不断,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让这个微凉的金秋之夜变得如此难忘而美好,美轮美奂的大礼堂亦成为了交织着歌声与欢笑、热情与感动、祈盼与祝福的海洋。

70年时光荏苒,岁月如歌;61载风雨兼程,披荆斩棘。祖国的繁荣昌盛离不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卓越贡献,淮南师范学院的发展进步离不开一代代师院人的不懈奋斗。通过青春有约——集体生日宴活动莘莘学子以澎湃之情告白祖国,赤诚之情祝愿自己,更将以蓬勃之力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使命,不断书写中崛起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