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用心,保障有力,后勤保障处喜迎2019级新生
发布时间: 2019-09-17 浏览次数: 360


9月13日至15日,淮南师范学院迎来近5200名2019级新生。为了迎接这一天的到来,后勤保障处提前谋划,精心布置,以暑期扎实的准备工作为后盾,全体后勤人精诚团结,全力以赴做好迎新期间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新学期新气象,展示“新”面貌。

就餐环境极大改善,广大师生纷纷点赞。暑假期间,学校对学一食堂一层、二食堂一二层进行了重新布局和装修。装修后的食堂集就餐、休闲、学习、运动于一体,进一步突出高校食堂多元化、多功能、多样性,更加注重文化嵌入及师生就餐体验。很多新生家长来到食堂后不约而同地进行拍照留念,转发朋友圈,为学校提供温馨、优雅的就餐环境连连点赞。校园环境持续改善,校内景观不断美化。物业保洁人员全天候加强对教学楼、宿舍、食堂、校园道路等区域卫生的保洁工作,设立流动保洁岗位重点对大舜广场、知名湖、棕榈林、琴池等景观区域以及新生接待区的卫生环境巡视保洁,确保学校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生的到来。

新时代新后勤,重在用“心”服务

为保障新生顺利入住,让家长放心、学生安心,暑假期间,后勤各部室立足岗位细心谋划迎新工作。在宿舍,仔细检查每一间毕业生房间,从一个个抽屉、一根跟灯管、一只只铰链逐一排查……集中维修新生房间;数万件新生物品集中打包入柜,新生入学做到拎包即住。在食堂,适逢中秋佳节之际,食堂为广大师生提供免费的月饼、酸奶、水果等,送上师院的节日祝福,节日当天累计送出近8000份,让远离家乡的学子感受到了浓浓的情谊。

此次迎新工作,按照后勤迎新工作部署,在宿舍主干道上设立自管会迎新咨询服务站、在大舜广场提供免费饮用水、在临时休息室提供席子和丝绵被……一项项暖心的举措,诠释了我校后勤人“保障优先、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