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七届安徽省高校公寓管理与服务人员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7-18 浏览次数: 307


7月16日,由安徽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举办的“第七届安徽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人员演讲比赛”在马鞍山隆重举行。经过激烈的比拼,我校宿管员张魏玮获得三等奖。

今年是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 20 周年,本次比赛围绕“三服务、两育人”为主题,我校宿管员张魏玮同志经过校内初赛选拔后,在7月9日举办的皖北片高校复赛中以第一名的成绩成功晋级全省总决赛。经过皖北片区、合肥片区及皖南片区的复赛选拔,共有来自12所高校的12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决赛。在总决赛中,张魏玮紧扣演讲主题,引用习总书记的语录来表达高校公寓服务育人工作的重要性。演讲中她结合自己工作体会,畅谈自己对本职工作的热爱,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一件件真实感人的生动事例,并表达了她励志服务于公寓并做好服务育人工作的决心,赢得了现场评委和同仁们阵阵掌声,最终喜获三等奖。

在组织比赛的过程中,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深入指导。物业监管部从今年4月份开始发动,用了将近3个月的时间充分调动参赛员工的积极性,认真组织初赛、复赛、决赛,多次会同参赛选手在演讲稿的修改、演讲时的着装礼仪、语言和肢体表达等方面改进,认真备赛全省总决赛,最终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比赛加强了公寓文化建设,推进各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增强各校学生公寓管理部门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公寓管理服务人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