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11 浏览次数: 582


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表示,我们党的全部历史都是从中共一大开启的,我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为教育广大党员牢记党史,不忘初心,7月10日,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我校党史教育馆,重温入党誓词。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每个展柜。通过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每一个党员对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史有了更深入地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热爱党、拥护党,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党史教育馆,全体同志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洪亮的声音喊出了新时代的最强音,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党史教育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