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节能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6-21 浏览次数: 297

为扎实推进节能工作、建设绿色校园,6月20日,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同志主持召开有关职能部门会议,后勤保障处(节能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组织部、财务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保障处(节能办公室)就近三年来学校水电支出和回收,水、电、气、油等能耗指标统计上报、学生浴池空气源热泵系统使用情况等做了汇报。

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对学校节能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用能情况作了具体的分析,并就做好当前节能工作做出了指示和要求。一是加大节能资金投入力度,做好学校能源监管平台系统的升级和维护工作;二是要求工会号召全校教师做好表率,树立良好的节能理念,发扬艰苦奋斗、勤俭办学的优良作风;三是探索光伏发电等节能项目的利用与调研工作;四是要把学校可利用水源发挥到实处。

今后学校将把节约能源摆在更加突出、更加重要的位置,把节约型校园建设不断引向深入。